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版宾格瑞香蕉牛奶在中国上市

2014年09月17日 09: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宾格瑞坛子形状包装的香蕉味牛奶。图片来自宾格瑞官方网站。

  中国经济网917日讯(记者 王秋雨)据韩国mediapen新闻网站报道,韩国宾格瑞公司16日称,旗下热门产品——坛子形状包装的香蕉味牛奶本月已在中国上市。

    公司表示,此前由于产品保质期短暂和中国境内的冷藏物流问题,宾格瑞采用利乐包装对华出口。因此,在中国境内很难实现与同种产品的差别化,突出香蕉味牛奶鼻祖的独创性。   

  今年是宾格瑞香蕉味牛奶在韩国诞生的第40周年。宾格瑞香蕉味牛奶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坛子形状的包装。由于香蕉味牛奶在中国广受欢迎,便利店等一直要求宾格瑞出口坛子形状包装的香蕉味牛奶。   

  为此,宾格瑞于上个月在中国上海设立了法人公司,并且引进了ESL技术(Extended Shelf Life),从而构筑可靠的冷藏物流。宾格瑞还通过在上海刊登户外广告、微博活动等方式,扩大产品促销力度。   

  宾格瑞中国事业部相关人士说:“坛子形状包装的香蕉味牛奶首先从上海地区的侨民市场着手,然后再慢慢扩大到便利店、折扣店、百货店等。”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