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普华永道:数据分析令企业决策更有效

2014年09月12日 07: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 禹洋摄

  中国经济网天津912日讯(记者 禹洋)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在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发布《2014全球数据和分析调查》显示,数据已经改变了企业高管制定决策的方式。决策参与人数,专业和高效的数据分析,以及专业的数据团队对企业决策的影响日益重要。>>>点击进入专题 

  分析表明,企业在制定决策时,往往缺乏预测性和机制,虽然高管们迫切希望提高决策制定的速度和周密性,但制定好的决策往往还需要使用最新可访问的数据和分析技术,以及明确责任和决策制定流程。 

  普华永道全球和美国数据及分析主管合伙人丹·迪·菲利普表示,企业高管们已经认识到了数据和分析对制定决策的关键影响,这与传统的更多凭借经验和直觉做决策并不矛盾,且可相得益彰。企业未来面临的挑战是如何实现两者的最佳结合。 

  相关专题:  

  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