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海油:中国海上推出33个开放区块与外国石油公司合作

2014年09月11日 16:0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1日讯(记者 彭金美)今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网站发布公告称,中国海上2014年推出33个开放区块与外国石油公司合作,总面积126108平方公里。中国经济网记者致电中海油公司核实,对方确认中海油现在已启动招商程序。  

 

  图为中国海上2014年开放区块位置图。 

  公告明确给出中国海上2014年开放区块位置图,以及开放区块拐点坐标表和开放区块概况,资料的关闭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而投标截止日为2015年4月30日。

  公告提出符合资质的外国石油公司可以按照程序和中海油总公司相关规定访问资料室和购买部分资料,包括外国公司向中海油提出书面申请,安排日程,外国公司接到通知后直接访问资料室等。

  中海油资料室联系人称,欢迎外国公司前往资料室查询资料。在问及此次与外国公司的合作方式时,对方称按照以前的惯例合作,并未做具体的解答。 

(责任编辑:郭彩萍)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