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LG生活健康进军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

2014年08月13日 16: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13日讯(富博)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LG集团旗下的LG生活健康(LG Household & Health Care)周二推出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贝比恩思(Babience French First Meal),以图延伸业务链。

  LG生活健康官方发言人Lee In-ik表示,贝比恩思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推出是为了开拓业务, 目标客户为使用该品牌纸尿裤和护肤品的妈妈们。LG生活健康首席执行官车淑永(Cha Suk-yong 音)也强调指出,在食品领域扩充产品线是公司增长的新引擎。计划该款奶粉最终将在折扣店出售。

  据LG生活健康官方表示,已与法国诺帝柏欧(Nutribio)乳品公司达成伙伴协议,委托诺帝柏欧乳品公司设计生产该款奶粉。奶粉网络售价为每罐(800g装)3.45万韩元(约合33.61美元),高于同类产品。

  自2012年6月开始,LG生活健康开始出售婴幼儿液态配方奶,去年销售额已达50亿韩元。

  不过,业内人士表示,婴幼儿奶粉和用品市场不同于其它市场,消费者对品牌忠诚度很高,LG生活健康新推出的奶粉产品要想在市场上形成影响力还需要长期努力。

  韩国每日乳业(株)(Maeil Dairies Industry)官方发言人称:"针对近期折扣商店提供的新婴儿配方奶粉品牌,我们不认为这会对整个产业造成多大影响,婴幼儿奶粉市场也不会有什么太大变化。"据悉,到目前为止,南阳乳业(Namyang Dairy Products)和每日乳业(株)把持着韩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

  此外,折扣商店也出售自有品牌的配方奶粉。韩国新世界集团旗下的折扣连锁店易买得(E-Mart)就已经推出自有品牌配方奶粉,售价比其它品牌低40%。乐购旗下的Home plus折扣店也打算推出自有品牌配方奶粉。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