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纬环球合伙人:美欧市场已复苏 目前是中企进场良机

2013年12月03日 11: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 RECon Asia 会议现场。中国经济网记者彭金美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3日讯(记者 彭金美)高纬物业环球合伙人及全球零售业务总管John Strachan在2013全球商业地产亚太博览会RECon Asia表示, 美欧市场已复苏,目前是中企进场良机。

  ICSC的全球主席David LaRue透露,美国市场相对成熟,增长速度不能跟中国比,但是有很多从新定位、从新改造及活化项目的机会。不少中国的投资者正在积极关注美国的投资机会,最近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Forest City达成了备忘录,在Brooklyn合作开发购物中心。他说,据彭博报道,美国六大城市的地产界在2013年吸引的中国资金达30亿美元,相对2012年增长了10倍。

  高纬物业环球合伙人及全球零售业务总管John Strachan补充说,其实中国公司在欧洲的投资地产产业的情况非常活跃。Strachan进一步解释:美国和欧洲市场目前已见复苏,步伐不快但可说平稳,这是一个进场的良机!Strachan 表示,除了开发商进入欧美市场,也有少数中国的零售商正在开发境外市场。他认为,中国零售商走出去的情况会逐渐增加。

  据ICSC的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ichael Kercheval介绍,五年前ICSC以行业协会进入中国市场时,当时背负的角色是带领世界各地的零售商、零售地产界探索中国的市场的机遇,并且通过这个行业平台促成他们进入中国市场。今天,ICSC成为了一个桥梁,连结国际与中国的业界,促成崭新的合作目标,共同开发全球市场。

(责任编辑:秦陆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