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数据简报:全球主要经济体9月份通货膨胀情况一览

2013年11月07日 15: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rganiz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简称OECD)周三表示,34个成员国9月份与上年同期相比的通货膨胀率从8月份的1.7%降至1.5%,而二十国集团(Group of 20)成员国的通货膨胀率从8月份的3.0%降至2.9%。

  如果未来数月全球通货膨胀率继续下降,全球央行将更容易让投资者、企业和消费者相信,它们不急于逆转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推出的刺激措施。包括巴西、印尼、俄罗斯和南非在内的主要发展中经济体的通货膨胀率也出现下降,但中国的通货膨胀率有所上升。

  以下为中国经济网汇集整理的全球主要经济体9月份消费物价指数同比涨幅一览,仅供参考: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