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尼古拉-别罗焦罗夫:金砖国家之间要互相开放市场

2013年10月31日 23: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10月31日,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在北京举办。图为俄罗斯工商会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尼古拉-别罗焦罗夫讲话。中国经济网记者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1031日讯 (记者 秦陆峰) 俄罗斯工商会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尼古拉-别罗焦罗夫在今日举办的“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上表示,金砖国家之间要互相开放市场,大家有共同关心的议题, 可以达成有效协议。>>>点击进入专题  

  尼古拉-别罗焦罗夫表示,俄罗斯工商会最关心、最重要的事情是参加类似于金砖财经论坛这样的国际活动,为金砖国家的企业家、为商业人搭建各种各样的交流平台,创造更多更好的生意机会。

  在谈到金砖国家之间的经贸合作时,尼古拉-别罗焦罗夫表示,金砖国家之间要互相开放市场,应该考虑到每个国家所负有的责任,而且他也认为这不会是什么大的障碍,因为谈判各国有共同关心的议题,可以达成有效的协议。

   

  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张静)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