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非驻华大使兰加:论坛将成金砖国家合作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2013年10月31日 16: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图为兰加接受中国经济网采访时的照片。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1日讯(记者张静)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今日在京举办。论坛播放了南非驻华大使兰加的视频发言。发言全文如下: >>>点击进入专题  

  首先对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金砖国家财经论坛是非常重要的活动,它表明金砖国家越来越关注经济,表明金砖国家的经济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财经领域的协同合作对金砖国家开展活动是十分重要的,因此金砖国家提出共同成立金砖国家开发银行的重要计划,金砖五国在经济贸易和投资方面的合作是金砖国家合作机制成功与否一个重要的试金石。因为经济贸易和投资这个领域是非常重要的合作,它能很好的考验我们的金砖国家合作机制,因此我们举办金砖国家财经论坛非常任重而道远,而且我也相信会帮助有关部门和企业家找到更深入的合作机制。所以,我在这里想要祝愿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圆满成功。而且我也坚信这次论坛将成为金砖国家合作的另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第二届金砖国家财经论坛专题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