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商务部:没有参与中欧光伏价格承诺的企业受影响大

2013年08月23日 11: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3日讯(记者彭金美)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今天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没有参与中欧光伏价格承诺的企业肯定会受比较大的影响,对参与了谈判、签订了价格承诺协议的企业影响会小一点。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沈丹阳说,中欧光伏产业争端已经通过双方坐下来谈判达成价格承诺协议,已经告一段落。这件事情对中国企业,无论是大企业还是中小企业都有影响。究竟影响有多大,是不是对中小企业影响更多一些,可能需要做分析评估,有数据支撑才能作出判断,建议你和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联系一下。总体上,对参与了谈判、签订了价格承诺协议的企业影响会小一点。山东德州一家光伏企业,当初没参加价格承诺,想现在再加入,这就有问题了,能不能加入是第一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是加入之后能不能得到一定的数量份额,这也是问题。如果中小企业没有加入价格承诺肯定会受比较大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潇潇)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