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思科季报:净利润升4亿美元 将裁员4千人

2013年08月15日 11: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5日讯(富博)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网络设备公司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以下简称思科)在截至7月27日的2013财年第4财季的财报显示,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9亿美元涨至23亿美元。净营收符合市场预期,同比增长6%至124亿美元。

    思科同时还预计,公司2014财年第1财季营收将在122亿美元至125亿美元之间,低于分析师预期的125亿美元。

    在发布第4季度财报后,思科宣布将裁员4千人,约占员工总数的5%。受次影响,思科股价在周三的盘后交易中暴跌9%以上。

    思科首席执行官弗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表示,"经济复苏趋缓,并且出现反复。"由于网络设备市场前景不明,在中国,日本和欧洲的销量不佳,借此次裁员来削减成本。

    此次大规模裁员是思科2年前启动的裁员计划的延续,当时该公司表示要削减6500个职位。此次裁员是思科今年第2轮裁员。今年3月,思科削减了500个职位。去年7月,思科裁员1300人。

(责任编辑:张翔)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