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天然乳品部董事总经理罗曼诺辞职

2013年08月14日 14: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王苏)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Fonterra)周三宣布,乳品部董事总经理盖瑞-罗曼诺(Gary Romano)已经辞职,并立即生效。

    恒天然首席执行官西奥-史毕根斯(Theo Spierings)在一份声明中肯定了乳品部董事总经理盖瑞-罗曼诺“在恒天然任职期间做出的卓越贡献”,并称“公司尊重他(盖瑞)的决定”,同时,他本人将接管公司。

    恒天然没有在声明中解释罗曼诺辞职的原因。

    8月2日,恒天然集团生产的部分浓缩乳清蛋白粉被曝出可能含有肉毒杆菌,相关产品可被用于生产奶粉和饮品之后,中国、沙特阿拉伯、泰国、斯里兰卡等国部分奶制品企业宣布召回多个品牌多批次婴幼儿配方奶粉。8月5日,恒天然召开发布会,CEO西奥-史毕根斯向对中国以及世界各地受到影响的消费者道歉。8月7日史毕根斯在新西兰召开发布会,正式向本国国民道歉。另据报道,新西兰总理约翰-基13日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访华,以个人名义就新西兰恒天然奶粉受污染事件向中国消费者道歉。

(责任编辑:张翔)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