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通用汽车投资2.58亿美元在米尔福德建数据中心

2013年05月14日 14: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张美奇)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周一发表声明说,将投资2.58亿美元在密西根小镇米尔福德城(Milford Township)新建一个数据中心。声明中说,位于底特律郊区Warren数据中心已经于今年1月份开始运作,这两个数据中心将减少通用汽车对IT服务的外包需求。

    通用汽车公司主管称,与以往将九成的资讯科技(IT)需求外包的情况相较,两座数据中心将协助工程师更迅速发现并解决问题。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艾克森(Dan Akerson)在Warren的媒体活动上说:“我们有五、六家主要IT服务供应商,每家都有自己的控制中心,我们无法看到我们的网络中发生了什么事。”他说:“现在我们可以检视我们的厂房和生产,以及供应链是不是有问题等。”

    通用汽车计划未来五年将九成的IT工作转移至公司内部。该公司称,两座新的数据中心可以将新车设计和技术更快地推向消费者,并提振公司获利。2015年Milford数据中心运转后,通用汽车的IT设施将从23处缩减为两处。

   

更多精彩内容参见“中国经济网-国际频道-独家专稿”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