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援助巴基斯坦瓜达尔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竣工仪式

2021年10月08日 11: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10月8日讯 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10月1日,中国援助巴基斯坦瓜达尔职业技术学校举行竣工仪式。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发表视频致辞,瓜达尔港务局主席卡沙尼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上海华建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联营体、中国海外港口控股有限公司等中资企业代表,以及俾路支省和瓜达尔地方代表、巴陆军和海军代表等150余人出席。

  农融大使祝贺项目顺利竣工,向参与项目建设的中巴员工及巴基斯坦各相关部门表示感谢。该项目耗时20个月,耗资上千万美元,是瓜达尔地区首个完工的走廊社会民生项目,职业技术学校每年可培养超过1000名技术人才,为瓜达尔乃至俾路支省发展提供巨大助力。中巴双方将以建交7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瓜达尔港务局主席卡沙尼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瓜达尔地区的馈赠,对项目如期完工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中国继续加强在人力资源开发、港口运营、产业发展等领域合作,推动瓜达尔经济和社会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