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首次向海外出口智能手机

2021年08月17日 17: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17日讯 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2021年8月14日,首批出口阿联酋的5500部4G智能手机发运,这是巴基斯坦生产的智能手机首次出口海外市场,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 (PTA) 称这是里程碑式的成就。

  这批手机由巴基斯坦Inovi Telecom Pvt Ltd 生产,2021年4月,公司获准生产移动通讯设备,为中国品牌传音生产手机。这是公司第一笔出口订单,将来主要出口市场为伊拉克、伊朗和阿富汗等国家的中东低端手机市场。

  传音控股前身为传音科技,2006年7月成立于香港,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旗下拥有TECNO、itel、Infinix三个手机品牌和一个配件品牌Oraimo, 以及一个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