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行向巴基斯坦提供1亿美元帮助信德省改善教育条件

2021年08月03日 16:5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3日讯 巴基斯坦《国民报》报道,世界银行(世行)执行董事会近日批准 1 亿美元用于支持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改善贫穷偏远社区基础教育环境,降低贫困家庭学生中途辍学率和文盲率。

  世行资金将用于在该省实施课堂改造 (SELECT) 项目:培训 3500 名教师、1300 名学科辅导员和 600 名校长、改善500 多所学校设施,提供基础教育所需新教材及阅读补充材料以及远程交互式学习技术和安全的学习环境,以保证学校如因疫情被再次关闭后,这些学生仍有继续受教育的机会。

  报道称,该项目每年将重点帮助解决信省12 个指标评分最低、性别不平等现象最严重的地区逾125 万名学生(主要帮扶 1-8 年级学生)基础教育问题。

  世行资金主要来自世行旗下的低息贷款机构——国际开发协会 (IDA),另外5500 万美元将来自全球教育伙伴关系组织的赠款。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