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度宣布不对来自中韩等国的铜及铜合金扁轧制品征反倾销税

2021年07月16日 14:0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7月16日讯 据中国驻泰国使馆经济商务处消息,《曼谷商业》报道,印度政府宣布不对来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尼泊尔、斯里兰卡和泰国的铜和铜合金扁轧制品(Copper&Copper Alloy Flat Rolled Products)征收反倾销税。

  2020年4月20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尼泊尔、斯里兰卡和泰国的铜和铜合金扁轧制品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21年4月16日,印度商工部公布调查结果,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尼泊尔、斯里兰卡和泰国的铜和铜合金扁轧制品作出反倾销终裁,对上述国家的涉案产品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其中,泰国生产商/出口商为144美元/公吨~440美元/公吨。2021年7月2日,印度财政部公布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尼泊尔、斯里兰卡和泰国的铜和铜合金扁轧制品不征收反倾销税。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