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报告:亚太地区会展业今年收入预计增长121%

2021年07月13日 1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7月13日讯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旅游局与两家协会近日联合推出的一份白皮书显示,会展业的收入已开始回升,全球展览业协会的数据显示,今年预计全球的会展业收入将比去年增长一倍。全球各地的会展业收入也将出现比去年更大幅度的增长,其中亚太地区今年的收入增幅预计比去年高出121%。

  调查显示,44%的策展者和23%的供应商因担心疫情仍不愿出国参加会展活动。但也有25%的策展者和31%的供应商认为,只要项目内容值得,还是愿意亲临现场。

  至于最近参加过实体活动的与会者,约63%的策展者和77%的供应商表示,所有额外的防疫和安全措施都是值得的,并愿意再次参展。

  新加坡旅游局、国际组织会议管理专业协会(PCMA)以及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在联合推出的白皮书中收录上述数据。题为“疫情下及疫后——重新构想展览会议活动”(Reimagining Business Events–Through COVID-19 and Beyond)的白皮书,强调推动行业转型的关键支柱和案例研究,也反映了亚太区会展业强劲复苏的迹象,以及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活动的更大兴趣。

  新加坡旅游局副局长叶锦祥说:“在可预见的未来,新冠将和我们并存,而现在看来还会成为地方性流行病。我们将不得不接受这一事实,并重新思考今后的道路。全球展览会议活动领域将不可能像2020年前那样,以完全相同的方式运作。”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