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兴起“先买后付”服务 包括米支付Rely及Grab等

2021年04月22日 15: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2日讯 《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首家挂牌数码支付服务供应商——米支付(MC Payment),去年12月底开始在新加坡推出“先买后付”服务,目前已设有约100个服务站点,今年2月份交易额逾50万元。除了米支付之外,在本地提供先买后付服务的公司还包括Rely、hoolah、Atome、OctiFi和Grab等。

  先买后付服务一般上让消费者分三期还款,购物的时候先支付三分之一款项,剩余的后两个月支付。Rely还可让消费者分四期还款,每两周还一笔。Grab则让消费者选择在下个月一次过还清,或分四期,每月还一笔。采纳先买后付服务的行业广泛,包括衣饰、珠宝、电器、家具、美容、餐饮等,不少电商平台也可使用。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