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我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同巴外秘马哈茂德共植友谊树

2021年04月16日 00: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伊斯兰堡4月15日讯 13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同巴外秘马哈茂德在使馆共植友谊树。使馆公参庞春雪等参加了植树仪式。

  初夏的巴基斯坦阳光明媚,绿茵流翠。农融和马哈茂德一同来到使馆官邸门前,种下一棵巴基斯坦国树“喜马拉雅雪松”树苗。两人共同俯身挥锹培土,为树苗浇水并合影,记录这一美好瞬间。

  农融表示,中巴关系牢不可破、坚如磐石。种下的这棵雪松,象征着中巴友谊绵长久远、万古常青。中国坚定支持巴社会经济发展,愿以建交70周年为契机,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马哈茂德回顾了中方领导人在巴植树的友好历史,表示在两国建交70周年种下这棵友谊之树具有特殊意义,相信在使馆工作人员的悉心呵护下,今天的树苗一定会长为明天粗壮挺拔的大树,巴中友谊也必将枝繁叶茂,呈现出蓬勃生机。


(责任编辑:王炬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