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0年第四季度巴基斯坦消费者信心指数环比增长1.8%

2021年03月02日 15: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2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处消息,《商业记录报》报道,盖洛普巴基斯坦公司与邓白氏巴基斯坦公司(Dun & BradStreet)通过评估消费者对经济的信心以及个人财务状况,联合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巴基斯坦消费者信心指数(CCI)报告。

  随着当前经济形势的改善,2020年第四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0.3点,环比增长1.8%。相比之下,由于第二波疫情的爆发,消费者对未来的预期与第三季度环比下降6.0%,首次持谨慎乐观态度,巴基斯坦的总体消费者信心在2020年均保持悲观态度。

  盖洛普巴基斯坦公司的执行董事表示,不断上升的通胀和失业率继续拖累消费者信心,当前政府面临的挑战不是将经济恢复至疫情前水平,而且重振经济。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