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泰国计划4月份开放接待外国游客 两措施替代隔离

2021年02月24日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4日讯 据中国驻泰国使馆经济商务处消息,泰国《世界日报》18日报道,泰国卫生部正拟定计划将开放外国游客与接种疫苗同步进行,推动“Go Thailand”和“Dr.Link”应用程序来追踪外国游客。

  报道称,拟到泰旅行的游客将采取两种方式替代强制隔离:一是原籍隔离14天,进入泰国后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并隔离3天2晚即可;二是流动隔离,由卫生部和旅游局人员根据游客行程沿途照顾,或旅游公司负责特殊照顾。

  报道称,该方案正与移民局、外交部和旅游局协商,预计3月审议完成,形成最终报告提交巴育总理批准,目标是4月1日开始实施。泰国旅游局预计,国际游客将自3季度开始回归泰国,今年访泰外国游客将不少于800万,为国家带来约5000亿泰铢收入。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