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来西亚推介数码经济蓝图 10年内投资50亿新元

2021年02月24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4日讯 《联合早报》20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推介数码计划及数码经济大蓝图,放眼在2025年开拓50万个数码经济就业机会,并吸引总值高达230亿新元的国内外数码领域投资,为国内生产总值作出22.6%的贡献。

  马来西亚首相慕尤丁在19日举行线上推介会上说,马来西亚政府计划未来10年内投资约50亿新元,以在全马落实5G设施便利,而从今年底开始,民众可分阶段享有5G科技服务。他指出,此举将创造约10万5000个就业机会,而马来西亚数码计划(MyDIGITAL)也将鼓励超过87万家微型和中小型企业于2025年采用电子商务。他表示“政府希望在2030年时,数码领域的生产力会比目前的水平高出30%。”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