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日本全面停飞波音777客机

2021年02月24日 14:5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24日讯 日本国土交通省2月21日表示,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波音777客机因发动机问题导致机身零件脱落事故发生,要求日本航空公司全面中断装有同一系列发动机的客机运行,包括日本航空公司(JAL)13架、全日空公司(ANA)19架。两家航空公司表示,在日本国土交通省下达指示之前已投入替代机型。

  共同社报道称,去年12月4日从冲绳那霸机场出发前往羽田机场途中,日本航空904航班波音777客机引擎零件破损,该飞机搭载了与美国联航此次事故相同的发动机,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其列为可能引发重大事故的重要事件,正在调查详细原因。此次美国联合航空波音777客机碎片从空中坠落,袭击了附近居民区、足球场、草坪等,科罗拉多州地区警方表示,客机碎片掉落在多处住宅区,但没有人员受伤的报告。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