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官员称CPEC建设将把欠发达地区作为发展重点

2021年02月04日 15: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2月4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消息,巴基斯坦《论坛快报》报道,巴基斯坦中巴经济走廊(CPEC)事务局主席巴杰瓦在同拉合尔工商会成员会谈时表示,CPEC的首要目标是为巴基斯坦民众争取更多福祉。针对拉合尔工商会提出的在瓜达尔举办商业研讨会的计划,巴杰瓦承诺只要是有助于瓜达尔经济发展的倡议,官方都会给予支持。

  巴杰瓦称,CPEC框架下的大型项目能够帮助巴基斯坦改变命运,目前各项目正在全力建设中,欠发达地区是CPEC关注的重点。CPEC将有助于挖掘巴基斯坦在双边投资、贸易、物流和人文交往等方面的潜力,也将促进巴基础设施、电子信息技术、工业园区、农业和社会等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