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起亚汽车”举办新品牌发布会 正式更名为“起亚”

2021年01月18日 14:5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18日讯 韩联社报道,起亚15日通过YouTube和国际品牌网站举行了“新起亚品牌发布会”,宣布正式更名为“起亚”,这是继1990年从“起亚工业”更名为“起亚汽车”之后,时隔31年再次更名。

  品牌标识也由红色椭圆形标志变更为简洁的KIA字母标识,新品牌标语为“Movement that inspires(出行激发灵感)”。

  同时,正式启动去年初发表的中长期战略“Plan S”,其目的是通过扩张电动车、智能出行解决方案(Mobility Solution)、出行服务(Mobility Service)和定制化车型(PBV)等事业,在未来移动出行产业中占据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