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星展银行与京东物流合作为香港中小电商提供融资服务

2020年11月26日 15: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6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星展银行(DBS)与中国物流公司京东物流(JD Logistics)合作,为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香港中小企业提供供应链融资服务。

  星展银行周二发表声明说,这是银行首个在物流平台上为电商业者提供的数码解决方案。

  这项服务的对象,是在京东物流货仓储存国际品牌进口商品,并通过京东国际(JD Worldwide)销售的电子商务中小企业。这些电商主要是中国企业设在香港特区的子公司。它们从美国、日本、德国、欧洲和韩国进口商品,并运到中国出售。最受欢迎的产品包括婴儿与孕妇产品、时装与休闲产品、保健品和电子产品。这项服务将能显著改善商家的现金流,以应付中国消费者对来自国际供应商的优质进口商品需求。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