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指示尽早完成瓜达尔项目建设

2020年11月04日 14: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4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消息,巴国民议会中巴经济走廊委员会(Parliamentary Committee on CPEC)主席谢尔·阿里·阿巴布10月30日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关于CPEC 建设情况介绍,包括瓜达尔地区在建的新国际机场、海水淡化厂、电站、中巴友好医院、东湾快速路及防波堤以及瓜达尔智慧城等项目。

  参会人员表示,瓜达尔是CPEC最重要的组成部分,CPEC的成功与瓜达尔的高效开发运营密不可分。因此,阿巴布表示,瓜达尔的在建项目应当尽快完成,同时应保证该地区电力供应并提供充足的安保措施。

  阿巴布还指示瓜达尔发展局(GDA)在瓜达尔安装海水淡化设备,并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合作,保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