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政府考虑通过PPP模式建设M6高速公路

2020年11月04日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4日讯 近日,巴基斯坦国家公路局(NHA)与公私合营事务局(PPPA)近日合作开会研究如何建设中巴经济走廊项下的M6公路(苏库尔-海得拉巴高速公路)项目问题。巴建筑行业承包商、财务人员以及亚洲开发银行和世界银行等部门代表应邀参加。

  NHA主席西坎德·卡尤姆在会议上表示,巴政府考虑通过公私合作(PPP)模式政建设M6高速公路。他说,总理伊姆兰·汗希望为该国的快速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大的基础设施,国家公路局希望在国家公路网建设过程中获得私营部门合作,以减轻国家财政负担。他强调,公私合作模式(PPP)在当今发达国家和发达国家中都很普遍。

  据了解,拟议中的苏库尔-海得拉巴高速公路全长306公里,有14个立交桥,10个服务区和12个休息区,工期30个月,建设成本约1750亿卢比。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