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9月21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患者31例

2020年09月21日 19: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1日讯 (记者 蔡本田)新加坡卫生部9月21日发布的文告显示,截止21日中午12时,在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新冠肺炎患者31例,总数增加至57607例。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初步统计,今日新增病例中绝大多数都是住在客工宿舍的外籍劳工,没有居民社区病例,有9例是外来输入病例,在抵达新加坡后开始隔离。

  新加坡卫生部9月20日晚上发布的文告显示,在20日新增确诊的18例新冠肺炎患者中,13例是居住在客工宿舍的外籍劳工,有1例居民社区病例,4例是外来输入型病例。

  20日有39例患者康复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患者增加到57381例。目前,仍有30例患者在住院治疗,另有338例则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或护理。累计死亡27例。


(责任编辑:冯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