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统呼吁各方加强合作推动卡拉奇转型计划顺利实施

2020年09月17日 14:1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17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消息,巴基斯坦总统阿里夫·阿尔维(Arif Alvi)9月11日在参加真纳国父逝世纪念日活动后向媒体表示,联邦政府和省政府之间应加强合作和协调,在三年内解决卡拉奇存在的问题。

  阿尔维总统表示,11000亿卢比卡拉奇转型计划是非常好的计划,人民对这样一揽子计划心存疑虑,诚意是成功的关键,我希望联邦政府和省政府以最大的诚意,共同努力保持合作和协调,三年内成功完成一揽子计划,有效消除人民的疑虑。

  阿尔维总统强调,相信通过艰苦的工作,卡拉奇转型计划一定能全部完成。他表示,他已要求联邦政府和信德省政府今后继续开展这种合作,通过共同努力改善整个信德省状况,减轻同胞们的痛苦。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