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加坡与韩国9月4日启动“快捷通道”

2020年09月04日 12:3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4日讯 据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经济商务处消息,新加坡与韩国9月4日启动“快捷通道”,恢复必要的商务和官方行程。韩国是继中国之后,第二个与新加坡启动“快捷通道”的国家。

  新加坡外交部昨天发文告宣布这项与韩国的最新安排。文告说,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和韩国外交部长康京和昨天通电话,两人对新韩就开通“快捷通道”,恢复必要的商务和官方行程的双边磋商圆满结束,表示欢迎。文告也说,在采取必要的公共卫生措施下启动这条通道,将协助两国恢复连接,更好地支持经济复苏。

  符合条件的旅客必须遵守两国的公共卫生措施及共同协议的条件,包括启程前和抵境后完成冠病检测,以及在抵境后的14天里遵守既定行程。公众可从明天起,上safetravel.ica.gov.sg查询“快捷通道”的申请条件和卫生措施等细节。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