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亚投行批准提供2.5亿美元贷款帮助巴基斯坦恢复社会经济秩序

2020年07月30日 12: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30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消息,近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董事会批准一笔2.5亿美元的贷款,帮助巴抗击疫情,尽快恢复社会经济秩序。

  该融资计划将有助于加强巴政府推行的“可持续经济复苏计划”(RISE)。RISE是巴为抗击疫情,恢复经济和社会发展采取的系列措施,旨在通过加大人力资本投资,扩大社会安全网络,改善巴紧急医疗基础设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该融资计划具体如下:成本总额:7.5亿美元;融资来源:亚投行贷款2.5亿美元,国际复兴开发银行(IBRD)贷款2.5亿美元,国际开发协会(IDA)提供1.832亿特别提款权(相当于2.5亿美元)。融资贷款还款日:2021年5月。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