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对阿比纳德尔先生当选多米尼加总统表示诚挚祝贺

2020年07月08日 22: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8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今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阿比纳德尔当选多米尼加总统”进行有关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对此表示诚挚祝贺,并提到愿同多方一道,继续保持双边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以下为原文:

  《中国日报》记者:当地时间7月5日,多米尼加举行大选。据多中央选举委员会初步统计结果,在野的现代革命党候选人阿比纳德尔当选总统。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中方对阿比纳德尔先生当选多米尼加总统表示诚挚祝贺,相信在他的领导下,多米尼加国家发展将不断取得新成就。

  2018年5月1日,中多建交开启了两国关系的新篇章。两年多来,中多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信、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的精神,推动双边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造福了两国和两国人民。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多关系,愿同多方一道,继续保持双边关系发展的良好势头,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多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