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官员:CPEC将成为整个地区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2020年07月08日 16: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8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消息,巴基斯坦议会事务部部长阿里·穆罕默德·汗和科技部部长乔杜里·法瓦德·侯赛因周日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历史将证明以CPEC形式的双边伙伴关系是中巴双边关系史中的重要里程碑。CPEC项目不仅使中巴两国受益,而且是整个地区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使整个地区受益,也是通往欧洲市场的重要贸易通道。

  部长们表示,总理伊姆兰·汗从一开始就非常支持CPEC,决心继续推进这一伟大倡议,并承诺将确保CPEC中涉及俾路支省项目的顺利实施,真正惠及俾省人民。CPEC第一阶段,已基本解决能源短缺和基础设施瓶颈问题;第二阶段,工业增长是重中之重;第三阶段重点将放在农业部门。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