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全国43个地区出现蝗灾

2020年06月19日 16: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19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处消息,《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国家灾害管理局(NDMA)周一呼吁农民对蝗虫保持警惕,目前巴全国共有43个地区出现蝗灾,国家灾害管理局已组织力量在全国进行监测和喷洒的灭蝗作业。

  在过去的24小时内,俾路支省大约5300公顷、开普省1000公顷和信德省500公顷的区域已经喷洒杀虫剂。到目前为止,巴全国累计处理总计623万公顷的受灾区域。当前,巴俾路支省受灾最为严重,全省共有29个地区受到蝗虫影响。

  俾路支省政府表示,蝗虫破坏了当地的农作物和果园,已造成数十亿卢比的损失,该省80%的人依赖农业,蝗灾已经严重影响当地农民的生计,省级农业部门与灾害管理局将一起防治蝗虫,并全力支持受灾的民众。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