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纳西姆辞去巴基斯坦联邦司法部长职务

2020年06月04日 22:0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伊斯兰堡6月4日讯 巴基斯坦统一民族运动党(MQM-P)领导人、联邦参议员穆罕默德·纳西姆(Muhammad Farogh Naseem)6月1日辞去巴基斯坦联邦法律与司法部长职务。

  纳西姆出生于1967年6月,分别从威尔士大学、伦敦经济学院、伦敦大学获得法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是一名专业的律师,自2018年8月20日起担任联邦法律和司法部长。

  纳西姆辞职后,将以律师身份代表政府参与对前最高大法官伊萨(Qazi Faez Isa)海外资产案件的调查。

  巴基斯坦内阁现有33个部。内阁官员人数通常不固定, 纳西姆辞职后目前有26名联邦部长、4名国务部长、5名总理顾问、15名总理特别助理。最新入阁成员是5月13日任命的总理政治传播事务特别助理(名誉)沙巴兹·吉尔(Shahbaz Gill)。


(责任编辑:符仲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