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国政府发布《振兴游戏产业综合计划》

2020年05月13日 12: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5月13日讯 据中国驻韩国使馆经济商务处消息,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7日发布了《振兴游戏产业综合计划》,主要内容包括:积极改善产业规制,支持创新发展;加大对创业到出口的全环节支持力度;普及游戏产业的价值认知,培育电子竞技运动产业;加强游戏产业基础等。2019年,韩国游戏产业的销售额为15万亿韩元,出口额为7.6万亿韩元,创造工作岗位8.7个。

  游戏产业是韩国第4次工业革命的核心产业之一,韩政府认为疫情为游戏产业带来了发展机遇,是不受全球经济景气影响的“抗衰退(recession-proof)产业”。为增进国民对游戏产业的认知,改善产业规制,韩政府新出台了上述计划,争取推动游戏产业在2024年前实现销售额达19.9万亿韩元、出口额达11.5万亿韩元、就业岗位达10.2万个的目标。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