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高官接受采访时自相矛盾 华春莹:他之所以前言不搭后语,是因为他一直在用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

2020年05月07日 20: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7日讯(记者 朱晓航)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记者问:5月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节目采访时,开始称迄今最权威的专家们似乎都认为新冠病毒系人造,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主持人对此提出质疑,指出美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日前发表的声明称科学界广泛共识是病毒并非人造或经过基因编辑。蓬随后改口称,你说得对,我同意,我看到了情报机构的说法,我没有理由进行怀疑,这一说法目前是准确的。中方对这一自相矛盾的表态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他之所以前言不搭后语,是因为他一直在编造,用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责任编辑:符仲明)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