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政府和企业向国际社会抗疫捐赠总额多少? 赵立坚:数据每天都在变

2020年04月08日 19: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8日讯 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路透社记者关于“中国政府和企业向国际社会抗疫捐赠总额”问题,他表示,考虑到有关数据每天都在变化,我可以会后帮你向有关部门询问。以下为全文:

  

  路透社记者:请问中国政府和企业迄今为止向国际社会捐赠抗疫医疗物资的总额是多少?

  赵立坚:当前,中国在继续做好国内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在尽己所能为其他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这既是出于人道主义精神,也是对此前各国支持中方的投桃报李。我们这么说,也是这么做的。

  至于你关心的具体数额,考虑到有关数据每天都在变化,我可以会后帮你向有关部门询问。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