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国记者:美国“截胡”法国从中国订购的口罩 华春莹:你该向美方求证

2020年04月03日 23: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3日讯 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能否证实“美国“截胡”法国从中国订购的口罩”一事,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你提到的具体情况我不了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是要向美方求证了解比较合适。以下为全文:

  法新社记者:一些法国官员指责美国“截胡”了法国从中国订购的一批口罩,称这批口罩是等待装箱启运的时候被美国买走,中方是否掌握具体情况?

  华春莹:对不起,你提到的具体情况我不了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是要向美方求证了解比较合适。

  但我看了有关报道后有一个愿望,就是希望中国企业有能力生产出足够的口罩,可以满足大家的需要。中方有关企业已经竭尽全力,夜以继日、加班加点地为世界各国提供抗疫物资保障,我们会继续竭尽全力。


(责任编辑:朱晓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