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批准五年期贸易政策框架促进非农行业出口

2020年03月17日 19: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17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消息,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12日批准了为期五年的贸易政策框架,该框架将通过理顺退税机制等措施促进26个非传统行业的出口。

  巴总理商务顾问达乌德表示,将与总理财政顾问、央行行长、联邦税收委员会主席共同商讨建立新机制处理出口退税问题,目标是把所有类别退税归口到央行统一管理。

  目前,巴产品出口关税平均退税率为3%,新机制建立后,许多非传统行业,例如工程、制药、汽车零部件、鞋类、宝石和珠宝、化学制品、肉类、家禽和水果以及蔬菜等退税率将会有所提高。

  根据巴政府既定目标,2021财年出口额预期为260亿美元,到2025财年将达到460亿美元。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