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在四个省设立10个特别经济区

2020年03月05日 14: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5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消息,巴基斯坦总理总理伊姆兰·汗周三(3月4日)举行了两次单独会议,决定在四个省建立10个经济特区,其中旁遮普省5个,信德省和俾路支省各2个,开伯尔普什图省1个。

  会议决定,与设立经济特区有关的所有事项都应与省政府协商解决。此外还应为经济特区提供电力和其他基础设施支持。

  伊姆兰·汗表示,建立经济特区的目的是为投资者提供便利和激励措施。政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有利的营商环境,协助企业开展各项经济活动。他指示政府部门成立一个工作组,由计划部长、能源部长、总理商务顾问和其他相关机构负责人组成,并制定必要的法律法规为投资者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