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各地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2020年03月05日 14:2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3月5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3月2报道,信德省首席部长穆拉德在周日新冠肺炎疫情特别工作组会议中表示,鉴于卡拉奇已有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省大中小学及培训中心等所有教育机构将关闭至3月13日,相关考试也随之推迟。

  巴基斯坦内政部表示,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从本周一起,将关闭巴阿(阿富汗)边境查曼口岸,为期一周,另一口岸——托克汉姆口岸暂保持开放。

  俾路支省财政部长亚赫尔在奎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省尚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政府已经决定分批撤回滞留在伊朗的巴朝圣者,并做好人员防疫检测和14日的隔离。

  旁遮普省决定依托拉瓦尔品第泌尿外科研究所(RIU)建立新冠肺炎康复中心,此前政府已经在RIU投放了相关检疫设备,目前RIU已有50张床位,另外50张新增床位将在48小时内将安装到位。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