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阿联酋房地产市场面临下行压力

2020年02月20日 07:11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阿布扎比2月20日讯(记者 王俊鹏)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日发布报告指出,尽管外来人口不断增加为迪拜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但供应增长过快导致房地产价格及租金仍然面临较大的下行压力。

  2019年下半年,迪拜约有21800套住宅被市场消化,交易量同比增长50%。2019年全年房地产市场总交易量增长了25%。但报告显示,2019年迪拜房地产市场实际交付了36700套住宅,这个数字在2020年将进一步增加,预计将有40000套住宅在年内完成交付。这主要是由于2014年至2015年市场强劲表现下的新建项目即将完工进入市场。

  供应过剩导致迪拜的公寓价格下降。例如,朱美拉海滩公寓、朱美拉湖塔楼以及迪拜投资园的公寓价格在2019年下跌10%,独栋别墅及联排别墅价格平均下跌11%。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