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身虽远,心犹在”

2020年02月19日 07:01   来源:经济日报   

  图为巴基斯坦萨戈达大学师生举行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游行活动。本报记者 梁 桐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伊斯兰堡2月19日讯(记者 梁桐)近日,巴基斯坦萨戈达大学师生自发举办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校园声援游行,在萨戈达大学校长艾哈迈德·伊什特和萨戈达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法扎尔·拉赫曼带领下,游行队伍高举“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中国加油,武汉加油”“身虽远,心犹在”“我们在萨戈达大学,我们为中国加油”等内容的标语,挥舞着中巴两国国旗,在学校中阔步前进,为中国抗“疫”斗争加油鼓劲。

  艾哈迈德·伊什特表示,我们知道中国人民正在承受疫情之苦,历史上中国曾成功度过了很多艰难时刻,国际社会应该对中国政府迅速、成功地控制住此次疫情的蔓延表示感谢。在防控疫情方面,中国为全球树立了榜样。他说:“我们坚信,中国会成功战胜这次疫情,实际上我们可以越来越清楚地看到,中国很可能会创造全世界范围内有力应对流行性疾病的先例。”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