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推出中巴无限通话套餐助力CPEC

2020年01月17日 09: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17日讯(朱晓航)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China Mobile Pakistan)1月14日发布新闻称,为推动中巴经济走廊(CPEC)发展,公司决定推出巴基斯坦直拨中国的无限通话套餐。

  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就是巴基斯坦民众所熟知的“CMPak”(又称为“Zong”)。新推出的两个套餐分别是:每周为预付费客户提供价值250卢比(含税)的优惠,和每月为后付费和预付费客户提供价值750卢比(含税)的套餐。

  声明中提到:“套餐的开发既适合预付费用户,也适合后付费用户。我们致力于中国话费全行业最低,为私人和商业客户提供便利。”声明称,“作为中巴经济走廊的合作伙伴,Zong 4G采取了很多举措,该套餐的推出与我们连接私人和企业客户的战略相吻合。”

  中巴经济走廊是区域联通的框架,是“一带一路”倡议的一部分。中国和巴基斯坦已着手推进许多建设项目,其中包括连接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公路,铁路和航线。中巴经济走廊连接了中国的新疆地区和瓜达尔港,使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可以直接连通阿拉伯海。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