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总理姆兰·汗要求进一步扩大出口

2020年01月16日 14: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16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黎明报》报道,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15日要求巴商务部采取措施进一步扩大出口,指令商务部提出未来六个月的出口目标,并对目标进行月度、季度考核以确保目标实现。

  伊姆兰表示,扩大出口是政府当务之急。本财年上半年,巴出口额增加了3.59亿美元,同比增长3.21%,但伊姆兰希望贸易取得更大发展。伊姆兰要求商务部尽快实施《国家关税政策》,尽快落实内阁已经批准的电子商务发展战略。

  巴总理商务顾问达乌德总结了上半年贸易表现,介绍了政府为促进出口制定的各项政策,表示为了推动巴产品出口,政府推动企业近几个月在世界各地参加了150多场国际贸易展览会。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