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联合国难民署和巴基斯坦扶贫基金启动民生项目

2020年01月13日 16: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13日讯 据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联合国难民署(UNHCR)和巴基斯坦扶贫基金(PPAF)启动一项民生项目,旨在为阿富汗难民和巴基斯坦贫困社区提供可持续的营生技能。整个民生项目预计投资3.2亿卢比,主要在开普的曼塞拉和白沙瓦以及俾路支省的查吉实施。该项目将向最贫穷的家庭提供农业方面的指导,同时配套发展畜牧业所需的必要金融服务。

  联合国难民署驻巴基斯坦代表表示,该项目将对极端贫困的百姓产生重大影响,将帮助阿富汗难民和巴贫困社区成员摆脱贫困,并为他们提供可持续的生活技能。去年,联合国难民署和巴基斯坦扶贫基金在开普的斯瓦比以及俾路支省的皮新启动了一个价值120万美元的试点项目,该项目使得2000户家庭受益,其中70%是阿富汗难民,30%是巴基斯坦贫困百姓。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