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初步预估数据显示新加坡2019年经济增长率为0.7%

2020年01月07日 14: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7日讯 据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经济上午参赞处消息,《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贸工部1月2日发布的初步预估数据显示,新加坡去年第四季的经济同比增长0.8%,全年增长0.7%。经季节性调整后,去年第四季的经济环比增长0.1%。

  早前接受路透社调查的九名经济师给出的第四季经济增长中位数预测也是0.8%。新加坡第四季经济增长符合市场预期。

  从各个行业来看,制造业在第四季同比萎缩2.1%,连续第四个季度萎缩,且萎缩程度大于第三季的0.9%。制造业全年萎缩1.5%。建筑业和服务业皆有增长。建筑业在第四季同比增长2.1%,全年增长2.5%;服务业增长1.4%,全年增长1.1%。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