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巴基斯坦政府决定将苏库尔-海得拉巴高速公路交给私营部门建设运营

2020年01月06日 10: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月6日讯 据中国驻卡拉奇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室消息,巴基斯坦政府1月2日决定将价值2040亿卢比的苏库尔-海得拉巴高速公路移交给私营部门,在未来25年内投资、建设和运营这条高速公路。

  这些决定是在计划、发展和特别任务部长阿萨德·乌迈尔主持的两次单独会议上做出的。

  一名参加了公私合营管理局(PPPA)的董事会会议的政府官员称,根据该决定,私营方将投资该项目的建设,在规定的特许经营期限内运营,并在25年的特许经营期限结束时免费将其转让给国家公路管理局(NHA)。

  NHA旗下的苏库尔-海德拉巴高速公路(M6)项目估计耗资2042.8亿卢比,需要33个月才能完成。从苏库尔开始的300公里高速公路项目将经过马蒂亚里和贾姆绍罗等地,终点在海得拉巴。


(责任编辑:苗苏)

精彩图片